糖软小南瓜

燃尽爱情,永不回头。

馋身子·4则

(4则无关联小段子


1

哪吒:“我还是要跟你分手。”

敖丙:“……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

哪吒:“我发现你都不喜欢我,甚至都不馋我的身子。我们在一起还有什么意思!”

敖丙:“!!!”

“一日八次还不够馋你的身子吗?”

“那不算!”

哪吒委屈巴巴,小胳膊一伸,挡眼,压着嗓子吼道:

“你那是馋小爷流的花蜜和日后的莲蓬!你下贱!”




2

敖丙是一等一的正经人,他听到哪吒问:“你馋我的身子吗?”,脸蓦地一黄,长袖一挥负手转过身去:

“馋……馋……你说的什么话!不晓得害臊!”

哪吒顿时不依不饶了,扑过去,纤瘦而有力的胳膊从后面勾住敖丙的脖子,两腿缠上他的腰,整个人都挂在敖丙身上。哪吒整张脸埋在敖丙颈里,温软的舌尖舔过他冰凉的耳垂,眼睁睁看着那嫩白的软肉充血发黄:

“坦白从宽啊龙三!每天趁我不注意就盯着我看,真以为小爷没发现呢!你是不是馋小爷身子!你说实话,今晚——今晚小爷就给你呀——”

哪吒这话说的极其暧昧,故意将蒸腾着莲花香气的热气呼到敖丙脸上,乐得看敖丙慌乱尴尬。

“没……我……我……”

敖丙哪经得住哪吒这样撩拨,湿润的耳尖都开始微微发颤。可就算得了哪吒许诺,他也不认。

他合上双眼,又猛地睁开:

“我,我是喜欢你!”

他握住哪吒放在他肩上的手,紧紧制住,下定决心,似破釜沉舟:

“我喜欢你……喜欢你这种事……怎、怎么能叫馋你的身子呢。”

他语音落下,哪吒整个人“嘭”地一下,熟了,却说不出一句话。

敖丙背上像燃起一团无声的火焰,要将他炙伤。




3

敖丙出海布雨三天,听了人间不少荤话,回来学给哪吒听。

敖丙:“哪吒,其实我馋你的身子。”

哪吒背对着敖丙,抬手把本来就不存在的腰带一扯,裤子“腾”地落地。

“小爷早知道了,还用得着特地说吗?一走就走三天,快馋死小爷了!你有功夫说这些废话,还不快来上——唔唔!

遂一次八日,海动山摇。

——海中一日,人间一年。



4

哪吒跟敖丙吵架了,起因是他趁敖丙睡觉的时候剃光了他今年好不容易长出来的四根胡子。

哪吒被敖丙赶出了东海,灰溜溜地去找雷震子诉苦。

雷震子拍拍他的肩膀,一副很懂男人样子:

“小事!只要他还馋你的身子,你们就分不了!”

乖乖哪吒傻眼了。听说过馋肉馋果馋糕点的,没听说过馋身子的。

怎么才能让敖丙馋他的身子?

哪吒苦思冥想,最终掏光了黑山老妖珍藏八百年的蜜窖,把自己涂了一层又一层,海水都冲不垮,才屁颠屁颠跑去找敖丙认错。

敖丙看着面前金灿灿的一个大球,沉默良久,反手将哪吒摁在铺满珊瑚的地板上。

龙舌纤长灵动,来来回回反反复复刷了八百回,才终于探进层层百花蜜下包裹掩藏的花窳穴,尝到真正勾他上瘾、馋他百年的甘露。

“真是暴殄天物。“

“你说什么?”哪吒被敖丙伺候得高窳潮迭起、神智不清,朦胧之中问上一句。

敖丙看着自己身下的小傻子,无奈而宠溺地俯下身。刚要亲上,外面虾兵忽然来报:

“报——陛下!黑山老妖杀过来了!说要让您交出偷他蜂蜜的小贼,否则必要效仿当年孙大圣,大闹东海龙宫——”

“……”

敖丙脸都憋紫了,终于把自己憋软下去。

他恢复人形穿上战袍,临走前居高临下地看了一眼还陷在情窳潮里的哪吒,咬牙切齿纡尊降贵道:

“我说——回来一定要让你暴舔天物!“






End.


评论(15)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